微博:大琦WJQ
淘宝:小森林 集市店

《願這個夏天完美收官》



2014.07.29

七月的尾巴,似乎有了一種終於安定下來的感覺。

用一個多月,去熟悉一個環境,去熟悉一些人。



人,是因為需要自我保護,所以沉默,

也是因為需要,所以敞開內心。



也許一切的想法都源於感覺。

其實,感覺本身就是一個難以解釋清楚的事情。

我們能做的,就是把一切的一切都交給時間去稀釋。

正如在別人看來我的很多沒關係,無所謂,讓他們覺得我沒心沒肺,冷漠無情,也如我是那個專心致志在獨自沉醉于玩耍的孩子,外界的一切聲響我都自動遮罩,其中的樂趣,懂的,也只有自己。



記得從小學開始,我就喜歡用一個小本子,隨時在摘抄大作家偉人們說的經典的隻言片語。

我是越長大越發現,我這樣的做的意義似乎不大,

抄過就忘,努力背過,

但最後,還是忘記了。

也許是因為,我無法經歷過他們經歷過的一切。



反倒是不經意中,不需刻意,總會有一兩句話會一瞬間撞擊到心臟,然後走進了心,並影響著往後的生活。

反反復複在心裡迴響,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自我救贖。

到後來我也明白,以前總是表達不出自己的真實感受,

那都是因為,我不瞭解那個自己。



人們都說,人生這條路,很長,有著無數的磕磕撞撞。

無比的漫長,不可想像的孤獨,

沒有陪伴,沒有理解,也沒有懂得。

所以,學會體恤自己,還有,理解那個還年輕的自己,

那個還在為青春,奮不顧身的自己。

“夢想是一個說出來就矯情的東西,它是生在暗地裡的一顆種子,只有破土而出,拔節而長,終有一日開出花來,才能正大光明的讓所有人都知道。在此之前,除了堅持,別無選擇“。







©KEIKEI | Powered by LOFTER